|登录 |注册
原帖由 BULLY 于 2008-12-5 09:04 PM 发表 这是精心挑选的em0013
原帖由 0345 于 2008-12-5 09:29 PM 发表 可是前面的不覺得很多餘嗎?
原帖由 prosheng 于 2008-12-5 09:41 PM 发表 Y2S绝对会再一次成为MOwE Champion的. 在这之前,我要把Destroyer Destroy !!! 你们等着瞧吧
原帖由 0345 于 2008-12-5 09:46 PM 发表 老大終于來了。。。
原帖由 BULLY 于 2008-12-5 09:55 PM 发表 如果现实真的把Destroyer Destroy 的话 那联盟就没看头了 就有一大群Face
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8-12-5 09:56 PM 发表 认同你的说法 所以你一定要去Destroy 他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53 AM , Processed in 0.12373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