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0345 于 2008-12-5 10:03 PM 发表 哈哈,劇情可能被你們預計到, 也可能我在避免和你們的想象重復。。。 哈哈。。。其實我嘗試寫長期劇情, 所以我已經想到接下來的劇情發展了, 所以是一步一步來的。。。
原帖由 shawn5743 于 2008-12-5 11:03 PM 发表 哇 感觉KING BOSS的战报越来越好看了 KING BOSS期待你的战报
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8-12-5 11:08 PM 发表 他的战报都是那么好看的啦
原帖由 shawn5743 于 2008-12-5 11:12 PM 发表 因为我是新人吗 虽然来了这里四个月
原帖由 shawn5743 于 2008-12-5 11:28 PM 发表 那我一定会的 pro的战报我也是很清楚了 因为每次都可以看到 哈哈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40 AM , Processed in 0.09582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