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034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5-12 GWS戰報 第一挑戰者的對決

 关闭 [复制链接]
0345
2008-12-5 10:03 PM
哈哈,劇情可能被你們預計到,
也可能我在避免和你們的想象重復。。。
哈哈。。。其實我嘗試寫長期劇情,
所以我已經想到接下來的劇情發展了,
所以是一步一步來的。。。
BULLY
2008-12-5 10:04 PM
是被我预料到了吗
shawn5743
2008-12-5 11:03 PM
原帖由 0345 于 2008-12-5 10:03 PM 发表
哈哈,劇情可能被你們預計到,
也可能我在避免和你們的想象重復。。。
哈哈。。。其實我嘗試寫長期劇情,
所以我已經想到接下來的劇情發展了,
所以是一步一步來的。。。


感觉KING BOSS的战报越来越好看了
KING BOSS期待你的战报
eddylow
2008-12-5 11:08 PM
原帖由 shawn5743 于 2008-12-5 11:03 PM 发表


感觉KING BOSS的战报越来越好看了
KING BOSS期待你的战报

他的战报都是那么好看的啦
shawn5743
2008-12-5 11:12 PM
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8-12-5 11:08 PM 发表

他的战报都是那么好看的啦

因为我是新人吗
虽然来了这里四个月
eddylow
2008-12-5 11:24 PM
原帖由 shawn5743 于 2008-12-5 11:12 PM 发表

因为我是新人吗
虽然来了这里四个月


那你要好好期待和品尝咯

回复 #96 eddylow 的帖子

shawn5743
2008-12-5 11:28 PM
那我一定会的
pro的战报我也是很清楚了
因为每次都可以看到
哈哈
eddylow
2008-12-5 11:41 PM
原帖由 shawn5743 于 2008-12-5 11:28 PM 发表
那我一定会的
pro的战报我也是很清楚了
因为每次都可以看到
哈哈

还要HOM3BOY的
他也很厉害的哦

回复 #98 eddylow 的帖子

shawn5743
2008-12-5 11:45 PM
对了
忘了你跟hom3boy的
hom3boy的战报很好笑下
你的战报我好想没看过勒
忘了
呵呵
BULLY
2008-12-5 11:50 PM
他的也不错啦
这次我帮你哦em001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