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shawn5743 于 2008-12-5 11:45 PM 发表 对了 忘了你跟hom3boy的 hom3boy的战报很好笑下 你的战报我好想没看过勒 忘了 呵呵
原帖由 BULLY 于 2008-12-5 11:50 PM 发表 他的也不错啦 这次我帮你哦em0013
原帖由 0345 于 2008-12-5 11:56 PM 发表 哈哈,我的離開讓我失去位置了。。。 其實Hom3boy的優點就是我的缺點。。。 我的對白很無聊。。。
原帖由 prosheng 于 2008-12-5 09:41 PM 发表 Y2S绝对会再一次成为MOwE Champion的. 在这之前,我要把Destroyer Destroy !!! 你们等着瞧吧
原帖由 Huizai. 于 2008-12-6 04:20 PM 发表 Chris Boss回归第一个战报....em0034 精彩~~~ 我是沙包~~em0029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6:03 AM , Processed in 0.08668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