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8-12-5 12:00 AM 发表 没有这回事,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呢
原帖由 0345 于 2008-12-5 12:09 AM 发表 哇。。。不是不是。。。 是你們要再對上另外兩位選手, Humankind和Ledger Killer, 但最近沒看到Humankind耶。。。
原帖由 BULLY 于 2008-12-4 11:33 PM 发表 他还说要拉黑社会的人来呢 被打没关系,但我不会让人欺负你的em0014
原帖由 BULLY 于 2008-12-4 11:44 PM 发表 就是打我们BRYAN YEE那里咯 不够残忍,因为都是FACE对他 下次我来 给他吃object
原帖由 0909_teckwei 于 2008-12-5 12:18 AM 发表 噢,那我跟Jack会对打吗?em0010
原帖由 rko1268 于 2008-12-5 10:20 AM 发表 把他打到进医院也不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1:57 PM , Processed in 0.09752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