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12-2 01:33 PM 发表 有丫 很努力ㄟ 有沒有很感動 我的晚餐~~~
原帖由 @milky@ 于 2008-12-2 01:40 PM 发表 哇哇~朝有道理的耶~! 不过男生看女生通常就会乱想 可是女生只是纯粹欣赏阿~em0020
原帖由 @milky@ 于 2008-12-2 01:42 PM 发表 假假~ 哇~你还真的全部人都有投哦~?em0033
原帖由 @milky@ 于 2008-12-2 01:41 PM 发表 你帮我放好不好~em0034 要怎样借给我呢~ 不过也对~都是你再帮我顾~ 都快变成你的贴了咯~em0041 不过是好事来的~ 要狠谢谢你~
原帖由 10_kunyu 于 2008-12-2 01:43 PM 发表 对啊~因为你们全部都很可爱啊~ 我是真的很想你啦~~
原帖由 @milky@ 于 2008-12-2 01:45 PM 发表 我觉得我又在学校看过你 你是住那里的? 真的都很可爱哦~ 我要代表他们都谢谢你~em0009
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12-2 01:43 PM 发表 哈哈哈哈 開玩笑我是才子ㄟ em0041 哪有? 只是有一小群害群之馬 像我也只是欣賞丫 而且現在很多女生比男生還會亂想ㄟ 你的辯解被駁回
原帖由 @milky@ 于 2008-12-2 01:43 PM 发表 真的吗? 为什么我不知道~em0034
原帖由 10_kunyu 于 2008-12-2 01:46 PM 发表 在学校??我住世纪,还有SETIA TROPIKA~~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34 PM , Processed in 0.11330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