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被甩的牛!!! 于 2008-12-2 12:12 AM 发表 我不知道要在那里投票勒~我以前读过宽中的咯~可能以前看过你把^^
原帖由 @milky@ 于 2008-12-2 09:40 AM 发表 大翼~ 谢谢你哦。。 一直帮我顾着我的帖~em0009 还有蝙蝠和horward~ em0012
原帖由 @milky@ 于 2008-12-2 09:44 AM 发表 为什么你们不喜欢arshenal?
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12-2 10:04 AM 发表 哈哈哈 等你報答我丫 睡醒啦?
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12-2 10:05 AM 发表 哈哈 arsenal 我沒有討厭丫 我個人覺得ars還不錯 反正我是青年軍支持者 討厭他們的是howard
原帖由 @milky@ 于 2008-12-2 10:14 AM 发表 你要我做麻豆阿? 可是我不美沃.... em0037
原帖由 @milky@ 于 2008-12-2 10:15 AM 发表 aiyoyo~paiseh涅~em0026 其实我都没有看的~ 我指挥这个还有liverpool~ 还有我懂鲁泥~em0023
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12-1 11:00 PM 发表 哈哈哈哈 換個話題吧 不然我還是會繼續說你是怪卡
原帖由 Bat_Man 于 2008-12-2 10:24 AM 发表 我爱怪卡~ 怪卡爱我~~em0012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46 PM , Processed in 0.09205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