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milky@ 于 2008-12-2 01:29 PM 发表 哈哈~不要~我要票呐~ 你有再推吗?em0004
原帖由 @milky@ 于 2008-12-2 01:33 PM 发表 对呀~有没有想念我啊~ 有没有偷你学姐我一票阿?em0032
原帖由 @milky@ 于 2008-12-2 01:31 PM 发表 不是懂~是因为看到很多关于他们的吊饰~ 哈哈~厉害吧~ 哎哟~我都不懂他们长什么样 只是一直在听别人说~em0024 而且我不看帅哥的 我喜欢美女~em0036
原帖由 xiia0yen 于 2008-12-2 10:36 AM 发表 你这张照片跟以前给我看得不一样呢~~~ 漂亮em0003 我卖衣服是因为买太多了嘛 工作的还ok吗???应该比较适应了吧
原帖由 10_kunyu 于 2008-12-2 01:33 PM 发表 真的很想你.... 我有投哦~~:a006:
原帖由 @milky@ 于 2008-12-2 01:32 PM 发表 还好意思说~ 没有关系呐~我知道你故意gek我的~ 哈哈~em0023
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12-2 01:36 PM 发表 哈哈哈哈 原來如此 很厲害唷 奇怪女生愛看男生很正常 女生愛看女生還是很正常 男生愛看女生叫好色變態 男生愛看男生叫死gay佬 幾悲哀下
原帖由 @milky@ 于 2008-12-2 01:39 PM 发表 骗人~你跟多少个美眉说过这些话了阿~ 有38票你都投完全不人啊~em0021
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12-2 01:39 PM 发表 難道你沒發現這個是我的貼嗎? 哈哈哈哈哈 話說小天使你要放自己的照片沒? 我把我的第2樓借給你 哈哈哈
原帖由 10_kunyu 于 2008-12-2 01:41 PM 发表 你是第一个~~ 对啊~所以我才说我有投你~~em0025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34 PM , Processed in 0.10771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