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hom3bo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1-11-2008 GWS- 7-7-7 = he's back!!!

 关闭 [复制链接]
shinie115blow
2008-11-23 09:01 AM
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8-11-23 08:46 AM 发表

ANTI-JOHN CENA CLUBem0010
真的有吗?那不是有一个人会很伤心咯


那个人开贴来给人骂.你要加入ANTI-JOHN CENA CLUB吗?
eddylow
2008-11-23 10:40 AM
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11-23 09:01 AM 发表


那个人开贴来给人骂.你要加入ANTI-JOHN CENA CLUB吗?

你已经加入了吗?
和很简单的啊?
bully一定很快去加入吧
BULLY
2008-11-23 12:09 PM
santino伤心跟我们一点关系都没!
找不到网站哦
eddylow
2008-11-23 12:11 PM
原帖由 BULLY 于 2008-11-23 12:09 PM 发表
santino伤心跟我们一点关系都没!
找不到网站哦

真的是有那网站的吗em0010
shinie115blow
2008-11-23 12:26 PM
原帖由 BULLY 于 2008-11-23 12:09 PM 发表
santino伤心跟我们一点关系都没!
找不到网站哦


都说很难找的啦.你用什么找?
shinie115blow
2008-11-23 12:28 PM
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8-11-23 12:11 PM 发表

真的是有那网站的吗em0010


我以前看过,他们的LOGO是JC然后打叉在他的脸
eddylow
2008-11-23 12:36 PM
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11-23 12:28 PM 发表


我以前看过,他们的LOGO是JC然后打叉在他的脸

哇, 以前是几时呢, 可能关了吧
shinie115blow
2008-11-23 12:47 PM
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8-11-23 12:36 PM 发表

哇, 以前是几时呢, 可能关了吧


我也忘了,蛮久了.
你想加入吗?
eddylow
2008-11-23 12:50 PM
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11-23 12:47 PM 发表


我也忘了,蛮久了.
你想加入吗?

bully很心急要加入啊em0013
shinie115blow
2008-11-23 01:01 PM
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8-11-23 12:50 PM 发表

bully很心急要加入啊em0013


等他找到先吧.我们就一起加入吧em00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