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BULLY 于 2008-11-21 11:06 PM 发表 不要的话我不会勉强
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11-21 11:49 PM 发表 不要乱说,我可没说什么哦...
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11-21 10:09 PM 发表 是啦,你最厉害。哈哈,我出场啦。
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8-11-21 11:57 PM 发表 为何不是我的战报的em0010" />
原帖由 hom3boy 于 2008-11-22 01:25 AM 发表 还没有结束~这只是part one而已~ 还有下半场~你的是main event来的~ 最后才会出现~
原帖由 BULLY 于 2008-11-21 11:50 PM 发表 哦 知道了啦 FS那里,ADD我野em0002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6:07 AM , Processed in 0.10294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