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hom3bo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1-11-2008 GWS- 7-7-7 = he's back!!!

 关闭 [复制链接]
shinie115blow
2008-11-22 01:03 PM
原帖由 BULLY 于 2008-11-22 12:59 PM 发表

很难说
WWE那公司能信任多少?em0002


问题是这样下去还能看吗?
JC最近的BOO少很多了
BULLY
2008-11-22 01:05 PM
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11-22 01:03 PM 发表


问题是这样下去还能看吗?
JC最近的BOO少很多了

当然少了
一年受伤3次哦
还每次susprise得回归
电得那些脑残的观众喊,妖!
但外国还是很多人觉得他恶心了
shinie115blow
2008-11-22 01:08 PM
原帖由 BULLY 于 2008-11-22 01:05 PM 发表

当然少了
一年受伤3次哦
还每次susprise得回归
电得那些脑残的观众喊,妖!
但外国还是很多人觉得他恶心了


外国好像有个ANTI-JOHN CENA CLUB.
我们去加入吧
BULLY
2008-11-22 01:10 PM
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11-22 01:08 PM 发表


外国好像有个ANTI-JOHN CENA CLUB.
我们去加入吧

我也很想加入
但英文不是很好
但粗话老子会em0013
什么网?em0013
shinie115blow
2008-11-22 01:14 PM
原帖由 BULLY 于 2008-11-22 01:10 PM 发表

我也很想加入
但英文不是很好
但粗话老子会em0013
什么网?em0013


我忘了,是某个人的签名里看到的.
蛮久咯
BULLY
2008-11-22 01:15 PM
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11-22 01:14 PM 发表


我忘了,是某个人的签名里看到的.
蛮久咯

那样没办法了
去google search或在FSL里面弄咯em0013
shinie115blow
2008-11-22 03:27 PM
原帖由 BULLY 于 2008-11-22 01:15 PM 发表

那样没办法了
去google search或在FSL里面弄咯em0013


感觉没有那么容易找.昨晚JEFF赢了
shawn5743
2008-11-22 07:07 PM
战报会几时出呢em0010
越来越期待了em0012
shinie115blow
2008-11-23 04:19 AM
原帖由 shawn5743 于 2008-11-22 07:07 PM 发表
战报会几时出呢em0010
越来越期待了em0012


期待的不只你一个人,耐心点吧
eddylow
2008-11-23 08:46 AM
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11-22 01:08 PM 发表


外国好像有个ANTI-JOHN CENA CLUB.
我们去加入吧

ANTI-JOHN CENA CLUBem0010
真的有吗?那不是有一个人会很伤心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