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hom3bo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1-11-2008 GWS- 7-7-7 = he's back!!!

 关闭 [复制链接]
shinie115blow
2008-11-22 05:23 AM
原帖由 毒后苏樱 于 2008-11-21 11:59 PM 发表

哦,原来神秘人就是你啊~
恭喜你出场了~
一出场就打我跟Y2S?


好说好说,不要这样嘛对我嘛难得我出场了.
加上我是HEEL耶em0049 而且老大是BULLY哦
shawn5743
2008-11-22 10:14 AM
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11-22 05:23 AM 发表


好说好说,不要这样嘛对我嘛难得我出场了.
加上我是HEEL耶em0049 而且老大是BULLY哦

哈哈
一出场就打了shawn hardy 和 Y2S了
还当了神秘人
shinie115blow
2008-11-22 12:24 PM
哪里哪里em0004 ,好说...
只是剧情而已不过感觉还不错
BULLY
2008-11-22 12:30 PM
做坏人总是有些优待em0004
shinie115blow
2008-11-22 12:33 PM
原帖由 BULLY 于 2008-11-22 12:30 PM 发表
做坏人总是有些优待em0004


像Y2J就是个好例子了.
一个星期就拿会WHC了
BULLY
2008-11-22 12:38 PM
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11-22 12:33 PM 发表


像Y2J就是个好例子了.
一个星期就拿会WHC了

对咯
但现在跟WWE最喜欢的"大好人"对上
顶!
shinie115blow
2008-11-22 12:46 PM
原帖由 BULLY 于 2008-11-22 12:38 PM 发表

对咯
但现在跟WWE最喜欢的"大好人"对上
顶!


我百分之一百SUPPORT'JELLY膏'
JC如果赢了就很........em0037
BULLY
2008-11-22 12:50 PM
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11-22 12:46 PM 发表


我百分之一百SUPPORT'JELLY膏'
JC如果赢了就很........em0037

jericho很伟大+职业精神
为了做戏把牙齿都丢了才拿到WHC
但如果给那恶心的家伙......em0015
shinie115blow
2008-11-22 12:58 PM
原帖由 BULLY 于 2008-11-22 12:50 PM 发表

jericho很伟大+职业精神
为了做戏把牙齿都丢了才拿到WHC
但如果给那恶心的家伙......em0015


JC的回归不可能会拿掉Y2J的WHC的...
BULLY
2008-11-22 12:59 PM
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11-22 12:58 PM 发表


JC的回归不可能会拿掉Y2J的WHC的...

很难说
WWE那公司能信任多少?em000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