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妮可斯 于 2009-4-19 10:28 PM 发表 不会很肥的香肠火腿片芝士披铲! 嘻嘻。。其实是自欺欺人! ::香肠火腿片芝士披铲:: 白面包 2片 香肠 1条,切厚 ...
原帖由 彩虹~恩 于 2009-4-20 10:39 AM 发表 请问一下~ 什么是pasley?
原帖由 彩虹~恩 于 2009-4-19 10:22 PM 发表 哈哈~ 谢谢你的回应~ 你很厉害哦~ 会做那么多东西~^^
原帖由 ~cAtGirL 于 2009-4-20 10:02 AM 发表 对咯,好的,就等你pm你的食谱哦,好期待哦。。。em0009" />
原帖由 疯狂苹果 于 2009-4-20 09:21 PM 发表 你又引诱我的食欲... 刚吃饱...现在又想吃了...
原帖由 ~cAtGirL 于 2009-4-21 09:52 AM 发表 em0001" /> ,你去pg35就会看到pasley是什么了,lz有在那里放pasley的图片。。。
原帖由 fern_5552 于 2009-4-22 11:13 PM 发表 搂主。。我只能对你说4个字:你太强了!!! 有你的十分之一的功夫我就满足了。。。em0020" />
总评分: 积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原帖由 妮可斯 于 2009-4-23 11:15 PM 发表 不客气啦! 只要多看,多试,多煮, 大家都可以的。 互相学习吧! pasley是一种西式香料来的。 不好意思,猫女已经帮我回复你了。 猫女,谢谢你帮我解答哦!:handshak ...
原帖由 妮可斯 于 2009-4-17 08:46 PM 发表 吖,我觉得比较像炸tempura啦!哈哈。。 吖。。酱你的算是干炸咯? 像炸鸡扒那样吗?粉能沾上哦?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55 AM , Processed in 0.10211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