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ckimy 于 2008-11-16 12:11 AM 发表 那么你就转玩SQ啦 em0058
原帖由 夢天使-恆 于 2008-11-16 12:17 AM 发表 没有钱改了~才玩SPL不久而已~
原帖由 ckimy 于 2008-11-16 10:02 AM 发表 那么改次有机会我要听听你的SPL em0004
原帖由 爱玉冰不要爱玉 于 2008-11-16 09:50 PM 发表 因为上次在大dangabay很像有看过你的车
原帖由 柠檬 于 2008-11-16 09:14 PM 发表 够够力的!! 哈哈~ 那种10寸的woofer阿~ 就是一来有盒子的~ 那种可以做SQ吗? 小小粒的~听讲是车里面很够力~ 不过一开车门就没有了~ 哈哈~ 你懂吗??em0010
原帖由 夢天使-恆 于 2008-11-17 12:01 AM 发表 =="3颗12"的SPL不够力啦=="
原帖由 柠檬 于 2008-11-17 09:06 AM 发表 你说的那个放照片来看!! 很像有built in的。。不懂哦~ 就是做到很美的~ 然后不懂啦。。。em0016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20 PM , Processed in 0.09242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