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夢天使-恆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Q对垒SPL~~

[复制链接]
夢天使-恆
2008-11-16 12:17 AM
原帖由 ckimy 于 2008-11-16 12:11 AM 发表


那么你就转玩SQ啦 em0058  

没有钱改了~才玩SPL不久而已~
ckimy
2008-11-16 10:02 AM
原帖由 夢天使-恆 于 2008-11-16 12:17 AM 发表

没有钱改了~才玩SPL不久而已~


那么改次有机会我要听听你的SPL em00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171 夢天使-恆 的帖子

爱玉冰不要爱玉
2008-11-16 09:50 PM
因为上次在大dangabay很像有看过你的车
夢天使-恆
2008-11-17 12:01 AM
原帖由 ckimy 于 2008-11-16 10:02 AM 发表


那么改次有机会我要听听你的SPL em0004  

=="3颗12"的SPL不够力啦=="
夢天使-恆
2008-11-17 12:02 AM
原帖由 爱玉冰不要爱玉 于 2008-11-16 09:50 PM 发表
因为上次在大dangabay很像有看过你的车

哦~那时有去~呵呵~原来你也去~
ckimy
2008-11-17 08:49 AM
原帖由 柠檬 于 2008-11-16 09:14 PM 发表
够够力的!!
哈哈~
那种10寸的woofer阿~
就是一来有盒子的~

那种可以做SQ吗?

小小粒的~听讲是车里面很够力~
不过一开车门就没有了~
哈哈~
你懂吗??em0010


你是说放在车包底下的还是bulit-in monoblock的woofer?
ckimy
2008-11-17 08:49 AM
原帖由 夢天使-恆 于 2008-11-17 12:01 AM 发表

=="3颗12"的SPL不够力啦=="


别那么谦虚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ckimy
2008-11-17 09:30 AM
原帖由 柠檬 于 2008-11-17 09:06 AM 发表

你说的那个放照片来看!!

很像有built in的。。不懂哦~
就是做到很美的~
然后不懂啦。。。em0016


是不是类似这样的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