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夢天使-恆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Q对垒SPL~~

[复制链接]

回复 #200 LWT8887 的帖子

lmflamingo
2008-11-20 04:33 PM
很好。。。 SQ一留。。。 IRIDIUM SERIES。。。。em0020
LWT8887
2008-11-20 04:40 PM
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11-20 04:33 PM 发表
很好。。。 SQ一留。。。 IRIDIUM SERIES。。。。em0020

我换了一对,但很贵。。
cd player原装还没换,所以感觉还没到一流
有什么好介绍吗?

回复 #202 LWT8887 的帖子

lmflamingo
2008-11-20 05:26 PM
你得BUDGET多少?? JB人??
ckimy
2008-11-20 08:47 PM
原帖由 LWT8887 于 2008-11-20 04:16 PM 发表
请问DLS的牌子会好吗?
要玩SQ的


DLS很好,但是很多冒牌的
夢天使-恆
2008-11-20 11:45 PM
原帖由 ckimy 于 2008-11-20 03:12 PM 发表


Demo Car 嘛   

还是普普通通就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ckimy
2008-11-21 10:18 AM
原帖由 柠檬 于 2008-11-21 12:16 AM 发表

对啊~
不懂哦。。
没有看到写什么series的。。。
不过真的声音一流啊??em0010


SQ的料,你说声音会输到哪里去吗?
LWT8887
2008-11-21 05:30 PM
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11-20 05:26 PM 发表
你得BUDGET多少?? JB人??

2500以下,应该够了吧

回复 #209 LWT8887 的帖子

lmflamingo
2008-11-21 08:13 PM
如果想玩2way吧了。。。 建议pioneer p80, 如果3way。。。 买alpine随便一架,重要有ai-net output得。。 要更好。。。找有optical output 得, 然后找架processor。。 701但只有二手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