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11-20 04:33 PM 发表 很好。。。 SQ一留。。。 IRIDIUM SERIES。。。。em0020
原帖由 LWT8887 于 2008-11-20 04:16 PM 发表 请问DLS的牌子会好吗? 要玩SQ的
原帖由 ckimy 于 2008-11-20 03:12 PM 发表 Demo Car 嘛
原帖由 柠檬 于 2008-11-21 12:16 AM 发表 对啊~ 不懂哦。。 没有看到写什么series的。。。 不过真的声音一流啊??em0010
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11-20 05:26 PM 发表 你得BUDGET多少?? JB人??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9 12:35 AM , Processed in 0.10195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