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如题,有没有人在那求学??? [ 本帖最后由 HuaiDan 于 2009-2-10 01:34 PM 编辑 ] boring 发表于 2009-1-28 04:13 PM
环境一流,本人现在在dunedin念大学先修班~~~ 不满意就没有,只是这里的生活比较闷纽西兰格澳大利亚一样 ... boring 发表于 2009-6-13 08:42 PM
我很想去纽西兰升学~有人可以给我意见吗?dunedin 不错吗?university of otago..我想读human nutrition.. yeyakuza 发表于 2010-2-8 12:08 AM
我就在Otago念药剂。这里娱乐不多,想吃夜宵也难。 IZAHS 发表于 2010-10-24 08:37 AM
请问有学校是有关tourism或者是event management 吗? ★三moon六★ 发表于 2010-11-18 12:36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4:26 AM , Processed in 0.09029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