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28901|回复: 1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纽西兰升学!

[复制链接]
flyup
2008-9-22 09:52 PM
我想到纽西兰的奥克兰大学,可是看到官方网站写要联络agents!!
有谁能告诉我如何联络University Of Auckland的agents???谢谢...
stcy0403
2008-12-5 09:45 AM
我知道AusEd - UniEd 好像有办university of Auckland.可是好像是 foudation.不管怎样, 你还是打去问比较清楚。。。。
bighead87
2008-12-9 10:12 PM
我也是很想了解 有谁知道吗?

我懂在kl梳邦有几间agents...

回复 #3 bighead87 的帖子

stcy0403
2008-12-9 10:58 PM
有啊,AusEd -UniEd有办university of Auckland,不过是他们的collge.
subang的是总行,
地址是: 8, Jalan SS 15/8,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电话:03-56343767,56389088
sadlessangel
2009-1-12 06:04 AM
原帖由 flyup 于 2008-9-22 09:52 PM 发表
我想到纽西兰的奥克兰大学,可是看到官方网站写要联络agents!!
有谁能告诉我如何联络University Of Auckland的agents???谢谢...


。。。。。。。。。。。。。。。。。。。。。。。。。。。。。。。

[ 本帖最后由 sadlessangel 于 2009-2-20 11:36 PM 编辑 ]
ley
2009-1-14 03:28 AM
我上次有申请UoA。 申请爽的啦!Offer letter多多才爽嘛。。。那时是通过JM Education申请的。联络号码自己google咯。
1970-1-1 08:00 AM

University of Otago 紐西蘭

boring
2009-1-28 04:13 PM
如题,有没有人在那求学???

[ 本帖最后由 HuaiDan 于 2009-2-10 01:34 PM 编辑 ]
1970-1-1 08:00 AM
boring
2009-1-29 06:00 AM
原帖由 qian111 于 2009-1-29 12:11 AM 发表
我咯!怎么突然问起?我在DUNEDIN现在!

终于。。。
哈哈。。。
你几岁??? 可以叫个朋友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