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报名和申请的方法我都不清楚~~
有人可以回答我吗??
1。如何申请
2。开学时间
3。宿舍
4。学费 杂费 住宿费等
5。foundation读书内容/科目
6。需要怎样的成绩??
拜托回答我!!或者给我网站~~还是有agent吗??
谢谢
|
|
纽西兰升学! |
原帖由 ayumiluvbin 于 2009-12-10 03:21 PM 发表
http://www.otago.ac.nz/
新山有几间专门办理留学外国的agency。
其中一间在plaza pelangi对面的店屋楼上,在顺利面粉粿那一排,叫AUS EDU
*另一间在JLN SERAMPANG, SEASON附近的店屋楼上。
*强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