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Alik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本留学-我回来了!

[复制链接]
午后的红茶仔
2009-5-25 08:23 PM
原帖由 Susan525 于 2009-5-24 12:36 PM 发表
他们是以怎样可以去到日本??在马来西亚选好学校,然后再向日本的学校申请???


通常大家都会在马来西亚找Agent
以前要上到KL,
现在在JB也有管道
Susan525
2009-5-26 12:39 PM
是不是那间在mount austin的...对吧...在日本的生活费每个月大概需要多少??RM2000够吗??
kareen.t
2009-5-26 04:26 PM
想问看游学一或两个月大概花费多少钱?
午后的红茶仔
2009-5-26 07:04 PM
原帖由 Susan525 于 2009-5-26 12:39 PM 发表
是不是那间在mount austin的...对吧...在日本的生活费每个月大概需要多少??RM2000够吗??


2000?包房租吗?
房租差不多一个月RM1500到RM2000em0011
午后的红茶仔
2009-5-26 07:08 PM
原帖由 kareen.t 于 2009-5-26 04:26 PM 发表
想问看游学一或两个月大概花费多少钱?

要看你住哪里

在日本最贵的是住
东京的话,大概是RM1500以上
可以上网找home stay,但是我不知道怎样找

只是吃的话,大概一天RM50到RM100吧···

开销都很大哦
Susan525
2009-5-26 10:22 PM
如果住学校宿舍呢???如果租房间呢??那一个月差不多要4000块左右??
午后的红茶仔
2009-5-27 06:40 PM
原帖由 Susan525 于 2009-5-26 10:22 PM 发表
如果住学校宿舍呢???如果租房间呢??那一个月差不多要4000块左右??


我说的是租房间的用费
如果学校有宿舍的话会比较便宜
但是最少也要RM000以上
Susan525
2009-5-27 08:19 PM
那大概每个月的生活费是要多少???
午后的红茶仔
2009-5-27 08:55 PM
原帖由 Susan525 于 2009-5-27 08:19 PM 发表
那大概每个月的生活费是要多少???


那就要看个人咯
省的话,RM2000也能过一个月
想花钱的话,RM2000一天也能花完

开销大,但是日本能打part time
只要你在日本3个月以上,
就能拿到能打工的准证

一星期打4~5天工,
一天4~5小时的话
一个月大概就能赚RM2000~3000
拼命的话也许还能存点钱em0011

但是我不建议来日本只是为了打工赚钱哦!em0041
Susan525
2009-5-27 09:17 PM
没啦....我打算到日本读书的...那有哪间学校的美发美容科是最著名的??你怎么在日本那么多年没回国呢??在那里工作的薪水会够用的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