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Alik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本留学-我回来了!

[复制链接]
yaos
2010-1-1 10:28 PM
想问一下
报名日本语学校学费都是一次过给完的吗?

回复 #131 yaos 的帖子

Aliko
2010-1-10 12:59 AM
对,来日本前缴完1年的学费。
chen123
2010-1-14 09:54 PM
想問一下 日本語文學院offered的Pre-college courses是18嵗(6年制)以上的學生們對吧?也就是説21/22嵗的學生也可以參加嗎?

然後日本的專門學院是年齡不限?只要外國學生有日本語言能力?
博丽灵梦
2010-1-15 09:35 PM
我现在在新加坡的singapore polytechnic就读diploma in chemical engineering,
成绩是属于中等偏上,
明年四月毕业
请问我有机会进入东京大学,京都大学,名古屋大学,东北大学,大阪大学这些名校吗?
其实读什么科目我也无所谓,只是工程系或是科学系都可以。
A.Walker
2010-1-19 12:25 AM
能不能请问,要去日本留学,要做什么学前准备?
比如说,钱方面,成绩方面,语言方面,我住在jb,jb附近有什么地方能学日语?
我的成绩不怎么好,能去吗?
到日本去,如果是半工半读,家里不能支助的话,学费能靠打工应付吗?
jiantyng
2010-1-19 02:45 AM
樓主很少上線的嗎?好像沒甚麼看到樓主online msn 的.. 樓主大多數幾點online msn的?
-Almighty-[MkR]
2010-2-23 03:59 PM
请问请问。。。
日本的什么课的文凭是值钱的呢?em0010
如果去日本读Hotel Management的话,文凭值钱吗?

回复 #137 -Almighty-[MkR] 的帖子

~tzyy~
2010-2-24 08:56 PM
其實看你在那裏發展

如果 你要在日本公司公幹的話 - 日本文憑優先考慮阿

回复 #122 baby_star90 的帖子

~tzyy~
2010-2-24 08:58 PM
當然要由日本基礎- 不然怎麽讀大學
其實有pmr - spm - stpm 都可以阿

只要你有錢 去日本就不會辛苦了
Luvhero
2010-2-26 02:52 PM
请问有谁去过三笠野日语&留学中心 Mikasano Language Center?我想知道到日本留学好吗?文凭值吗?回来会有工作吗?因为马来西亚没用到日语!怕难找到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