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Alik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本留学-我回来了!

[复制链接]
Aliko
2010-4-11 12:19 AM
回复 140# Luvhero


    这家日语学校。。。真的没有什么听到。日本有很多打工机会,可是重点在你掌握了日语之后就肯定比较容易找工。当然在来得第一年很辛苦也是关键的一年,因为打好基础最重要。至于人家常常说读什么最好最吃香,本人是觉得读自己最有兴趣的东西最好,那样你才能把自己想要学的东西学好。
Aliko
2010-4-11 12:21 AM
回复 141# HollyNG

如果自己本来就有私人的notebook的话带来也无妨可以省钱不用再买新的。可是日本的电脑真的很便宜也比较新款。日常用品的话马来西亚有的东西日本也有,可能一开始来的时候会觉得日本的东西比较贵一点。
A.Walker
2010-4-11 05:13 PM
回复 158# Aliko


    好,谢谢你。
我打算读工商管理。也有打算去kl的陆培春日语学院哪里读。不过没那么快,要存够钱先。
kahweng
2010-4-12 09:16 AM
我对日本留学有很多疑问,成绩要好吗?
Aliko
2010-4-28 09:05 PM
回复 164# kahweng


    读日语学校是不用看成绩,不过至少要f5离校证书,如果读完日语学校之后想要上大学的话,大学可能会要看你高中的成绩。可是影响不大...
QQ-TVXQ-QQ
2010-5-3 10:54 PM
请问办去日本手续会麻烦吗?
cheahkelly
2010-5-5 11:34 AM
本帖最后由 cheahkelly 于 2010-5-5 12:23 PM 编辑

就算我有diploma的文凭。。。我还是要读日本大学四年吗?还有我请问台湾文凭受日本政府承认吗?谢谢。。。请尽快恢复。。。
如果我f5毕业,那我必须读一年语言,再加一年先修班才可以进大学是吗?
Aliko
2010-5-9 12:00 PM
回复 166# QQ-TVXQ-QQ


    不会,你只要填写报名表格,还有准备父母的银行deposit证明书,通常里面有60千马币以上就不会有问题。然后缴付1千报名费我们会帮你办升学手续和申请签证。
Aliko
2010-5-9 12:03 PM
回复 167# cheahkelly


    如果你有diploma的话,可以不用从大学1年生开始读起可是要该大学审查你之前的学分而让你编入2年或3年。不过你必须至少在日本读1年的日语课程,日语学校也会给你很多大学的资料和帮你继续升学所以升学方面应该不用担心。不好意思那么迟恢复。
Aliko
2010-5-9 12:05 PM
回复 167# cheahkelly


    你现在是form5毕业生还是已经读了diploma?至于你说的台湾文凭如果是大学文凭当然会被承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