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天使 于 2008-7-2 08:30 PM 发表 不会紧张啊。 那天我是腰痛所以一直坐在靠墙的地方 教练和我都懂,只要我自己不怯场就可以赢。 而且基本上我没有把那些人放在眼里,哈哈em0013 我还认为前三名的会是俊源、我、国威或家豪的i
原帖由 天使 于 2008-7-2 09:16 PM 发表 只会侧空翻有什么用 我的第一名套入是没有侧空翻的,还不是。。。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01:33 AM , Processed in 0.09562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