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赖赖 于 2008-6-14 07:25 PM 发表 你意思是说武术团的人都不是“文人”咯?????
原帖由 CoolIce 于 2008-6-16 09:00 PM 发表 bo bian ... 太聪明了。。。我重来没有抽筋。。。
原帖由 蓝色天使-0601 于 2008-6-19 04:00 PM 发表 你生日啊? 生日快乐!em0004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10:44 AM , Processed in 0.10594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