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achong 于 2008-6-12 07:45 PM 发表 你也是武术团的啊??em0010
原帖由 Comet 于 2008-6-12 07:12 PM 发表 你们武术团真棒!呵呵 可惜我是文人。。 无法做到像你们那么厉害。。。
原帖由 Comet 于 2008-6-13 08:30 PM 发表 = ="... 你没看到我写的东西吗... 很明显我不是武术团啊... "文人"会是武术团?
原帖由 CoolIce 于 2008-6-14 02:38 PM 发表 今天练了武术,对武术的感觉又回来了... em0015 在假期就一直pumping ,连腰的,和马步em0046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10:44 AM , Processed in 0.13171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