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武枫 于 2008-7-16 12:27 AM 发表 哈哈 差不多啦 那几个逃课的 团规10本 还没叫出来 死定了! 以为真的酱爽哦 罚抄还没抄出来 私低下还说什么原来逃课超好玩的 ~ 等着 下次的团课处理吧~ 没交出来的 一本一项体能 一个体能玩一天 真得觉得有酱好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01:33 AM , Processed in 0.08984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