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JINz 于 2008-7-8 02:24 PM 发表 比 较 多 见 的 是 Fender,Ibanez,Yamaha 通 常 人 家 都 会 比 较 喜 欢 Ibanez
原帖由 漫遊世界 于 2008-7-8 07:37 PM 发表 剛看了...= = 喜歡Ibanez~ Jem v7.. 喜歡上這把..em0012 價錢..在Landmark看到..忘了多少..~
原帖由 漫遊世界 于 2008-7-9 11:59 AM 发表 应该没错~ 在最顶楼的~有mid year sale的..~
原帖由 JINz 于 2008-7-9 08:30 PM 发表 那 就 对 了 大 学 城 也 有 哦 mid year sale 到 本 月 月 底 ~
原帖由 漫遊世界 于 2008-7-10 08:35 AM 发表 你的吉他也是那里买的吗? 大学城?
原帖由 orangeanz 于 2008-7-15 09:46 PM 发表 我也是新手 在my guitar room学的可以聊聊哦。。 : ice-smoke@hotmail.co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9:13 PM , Processed in 0.10300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