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lk 发表于 2016-6-29 01:40 PM 政府哦 不过不是在新山 觉得蛮完善的也有照超声波 没必要去私人 我是新山人可是嫁去外地
~梦彩羽翼~ 发表于 2016-6-29 01:53 PM 私人的有量hb的咩?我去私人的没有帮我量的~~
JaniceKee 发表于 2016-6-29 04:04 PM 我现在32weeks 1day了,第二胎了 我怀孕到现在都是喝红彦八珍宝解决hb问题的哦 可惜我不会放照片,不 ...
lk 发表于 2016-6-28 10:06 PM 我也是第一胎,也很怕… 你私人还是政府生产?
ping_pp 发表于 2016-6-29 12:21 AM 不怕不怕啦,我第三胎也是还在怕痛~~
JaniceKee 发表于 2016-6-29 05:27 PM 妈咪你知道噢? 红豆味
ailing18 发表于 2016-6-29 05:39 PM 我希望自然生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46 AM , Processed in 0.09363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