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SATAY001 发表于 2016-6-27 07:48 PM 我胎动蛮够力的baby 下午一直在踢我! 到了晚上更加不得了
lk 发表于 2016-6-27 10:08 PM 超羨慕的啦…… 我沒有要節制的意思 不吃真的很痛苦!不然吃咖哩也行
lk 发表于 2016-6-27 10:09 PM 可能你澱粉類吃太多了?是不是時常外食?
lk 发表于 2016-6-27 10:11 PM 你17週才去檢查哦 好遲耶 我早早就去檢查了 這樣才有folic acid拿嘛 哈哈 我的hb一開始不及格到一天要四 ...
pacline6920 发表于 2016-6-28 09:21 AM 好的 先加你为友才可加你去妈咪群主
~梦彩羽翼~ 发表于 2016-6-28 09:25 AM 我上两个星期一天要吃4粒iron tablets + 1粒obimin。 不过两个星期后回去检查,结果不升反跌更够力!所以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05 AM , Processed in 0.11902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