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梦彩羽翼~ 发表于 2016-6-30 09:33 AM 唐氏我有验,但是没有验hb耶~~
JaniceKee 发表于 2016-6-30 10:45 AM 我的report也是没有hb那些呢 只是写中的机率罢了
~梦彩羽翼~ 发表于 2016-6-28 05:16 PM 适量是可以的,别太过酸辣就好! 我妈常跟我说,想吃什么就要去吃,不然等下baby出生一直流口水就不好了 ...
~梦彩羽翼~ 发表于 2016-6-29 04:59 PM 所以你会在政府生咯?
ping_pp 发表于 2016-6-29 05:17 PM 我这里政府的机器是超级无敌烂的,看不清楚的,我现在暂时两边跑,因为政府每次都有量hb,我怕我的不够
lk 发表于 2016-6-30 09:11 PM 真的哦!! 那去私人的比较好 我这里的政府真的不错 所以才会打算连生产都在政府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24 AM , Processed in 0.10649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