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随随便便 发表于 2015-7-16 11:32 AM 只是新鲜感吧。。错觉。
小燕子 发表于 2015-7-16 11:54 AM 跟女朋友分手了跟这个女同事在一起
isabadguy 发表于 2015-7-16 09:28 AM 谢谢提醒。。一开始自己也很乱。。慢慢的就知道了。。既然选择了就不要在乱想了
我是女的 发表于 2015-7-16 01:34 PM 我真得无法理解男生这样的心理,我很讨厌这样的男生~ 你有考虑你现在女友的心情吗?
Wenjb 发表于 2015-7-16 01:18 PM 很羡慕你找到对的人还跟她在一起要珍惜 其实我也是在不对的时间里爱上一个人 明知道要考试还对 ...
kemila 发表于 2015-7-16 01:38 PM 不要用太高的道德标准束缚自己
isabadguy 发表于 2015-7-16 01:51 PM 是的,在人海中遇上对的人是很难的。。所以一定要珍惜。希望你也可以哦。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28 AM , Processed in 0.10600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