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QQnee 发表于 2015-7-16 09:14 AM 你都已经发现你不对了~那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咯~ 不过我觉得你女友很可怜
isabadguy 发表于 2015-7-16 09:55 AM 谢谢提醒,其实一起走过5年也不容易的,我会珍惜的
isabadguy 发表于 2015-7-16 09:57 AM 很好的提议。。 谢谢你的建议
J妈妈 发表于 2015-7-15 07:11 PM 请跟你的女朋友分手。。。一个女人的青春有限,既然你都不爱她了,放她走。。。
monokoro 发表于 2015-7-16 10:09 AM 对,想想一段5年的感情你舍得放下吗? 那个陪你走过5年的女人为你做了多少?
MrRelax 发表于 2015-7-16 11:28 AM 我只想知道你的大号是哪位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46 AM , Processed in 0.09429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