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缘】 发表于 2015-7-16 02:06 PM 安啦,只要没有搞上床。。一切也只是‘幻想’,控制好就可以了~
焦瓔珞 发表于 2015-7-16 03:04 PM 感紧弄清楚自己的心意吧 如果不爱了,好好跟你女友说 不要拖着。 不要两个都要,这样很差劲。
i-juanz 发表于 2015-7-16 03:05 PM 快说你是谁的分身
evilwasabi 发表于 2015-7-16 03:26 PM 看你这么说似乎只是你一厢情愿而已。
isabadguy 发表于 2015-7-16 03:30 PM 我已经选择好了。。 选择我们女友。。哈哈
焦瓔珞 发表于 2015-7-16 03:34 PM 那既然选择女友,你就要跟那个女同事保持距离咯。 这也算是你对你和你女友感情的一种尊重。 自律自己。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46 AM , Processed in 0.10310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