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pichia 发表于 2015-5-6 10:04 AM 老公可以陪产, 但是好像过夜就不行了
kiDs1988 发表于 2015-5-7 10:34 AM 谢谢,可是我好想老公在那里陪我。。不然,宝宝会一直在我们身边吗?还是婴儿室? 通常生产后几天就可以 ...
liew1013 发表于 2015-4-28 04:56 PM 糖尿病,需要keep着检查宝宝的胎动。 万一什么事,要立刻开刀。
dianaien 发表于 2015-5-20 11:12 AM 请问,你们选择的4人一间房,是医院安排还是自己选择的? 还是可以先预定吗?
liew1013 发表于 2015-4-28 05:08 PM 首先,我太太是进了class 3才可以转class 1的。 其他孕妇,我就不懂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38 AM , Processed in 0.11920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