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happygirl88 于 2015-7-29 05:25 PM 编辑
你好,我也来分享我的经验~~~~我是流产了~~~~怀孕五个月在今年三月尾。。
状况跟生产是一样的,我是在HSA的~~~~生出来的时候有三个实习医生,三个护士~~~帮我接生出来的是老护士~~~ 催生当中都一直会有护士进来产房问我怎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而且插尿管/插手点滴弄痛我,会说sorry sorry。在push的时候隔壁的女医生一直摸我的手跟我说不用怕,很快的

~~~我老公是一直在产房陪着我,除了护士要做工(check心跳)会请我老公出去~~~还有在生那一刻也请老公出去~~~都很有礼貌~~~
值得孩子出来,也很温柔跟我说,没事的~~~
然后推我到产房,问了他可以换比较凉的地方吗?他说都满了,如果有位子我帮你换~~~
然后出院期间一直不断的会走来看,问候一下~~~
我觉得很好,不过有时可能会遇到脸臭臭的~~~不过我觉得,只要你有礼貌的对人家,人家就会有礼貌的对待你~~~ 要记得人家没有欠你的~~~~~人家只是工作~~~~而且一天遇到几十个,她们也会累

~~~
总结来说,下次生我还是会到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