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宝贝 发表于 2015-4-21 04:45 PM 
之前我怀孕期间来红住HSA,坏境卫生真的差,吓到我不敢那里生,之后去HSI,我在那里生的,后来才知道那里的 ...
请问你是住HSA的3 class吗?
2 & 3 class - 没冷气,厕所不行,护士态度不行,时常忘记,有些还blur到........
1 class - 冷气超冷,厕所干净,护士态度还可以接受
*我老婆住的时候,带自己的枕头,抱枕,很多很多东西,好像搬家
至于,大医生方面

,非常有经验,就是开刀或催生的医生,他们每天会巡逻看孕妇。
所以,你如果有什么不舒服可以和大医生讲。
至于,实习医生,就你问我答咯!实习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