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liew10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怀孕分娩] 新山哪一间政府医院分娩服务好?

[复制链接]
liew1013
2015-3-18 11:00 AM
pichia 发表于 2015-3-4 05:02 PM
HSI 住院的收费:http://hsi.moh.gov.my/modules/content/index.php?id=26
HSI  生产的收费:http://hsi.m ...

谢谢分享,感激不尽!!
pichia
2015-3-30 12:53 PM
liew1013 发表于 2015-3-18 11:00 AM
谢谢分享,感激不尽!!

不用客气。 请问你的预产期是几时?
liew1013
2015-3-30 04:44 PM
pichia 发表于 2015-3-30 12:53 PM
不用客气。 请问你的预产期是几时?

预定在下星期开刀,小孩做莲花。
pichia
2015-3-30 05:00 PM
祝福你一切顺利, 妈妈和孩子都平安健康
liew1013
2015-3-30 05:08 PM
pichia 发表于 2015-3-30 05:00 PM
祝福你一切顺利, 妈妈和孩子都平安健康

谢谢你,正在期待着。
karen1711
2015-3-31 11:52 AM
liew1013 发表于 2015-3-30 04:44 PM
预定在下星期开刀,小孩做莲花。

什么是坐莲花?
liew1013
2015-3-31 12:55 PM
孩子头在上面。
本来这时间应该头转到下面的。
只好开刀。
^^gladys^^
2015-4-3 08:12 PM
我听说
HSI是妇科比较好,HSA产科比较好
我打算去HSA生,也是在这个月尾生
陈婷婷
2015-4-9 08:50 PM
hi 我是3月生的。。我也是在hsi生的一人一间产房一个护士和实习医生!我在这医院生了4胎待遇都很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