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大公主 发表于 2015-2-5 08:07 PM 我很喜欢hsi,因为第一胎在那里生,选了4人房的,现在第二胎却不能去hsi 因为有糖尿的case,所以不能去hsi生 ...
Steven1970 发表于 2015-2-6 01:25 AM 我太太是在Hospital Tun Aminah(海边那间),很不错。住的是4个人一间房,2天六百多,包括打催生药
大公主 发表于 2015-2-6 11:07 AM 12月21日生,是去吹生的,因为预产期20日,19日就入院,因为糖尿的关系,应该是3个护士接生的吧。。。 进去 ...
liew1013 发表于 2015-2-7 11:04 AM 恭喜恭喜! 感觉HSA不错的。
liew1013 发表于 2015-2-6 09:49 AM HSA服务可以吗? 是护士还是医生接生?
liew1013 发表于 2015-2-4 11:53 AM 我太太刚刚和我说HSA是不能booking医生的。 是酱吗?
pichia 发表于 2015-2-8 04:51 PM HSI 不接糖尿case 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6:57 PM , Processed in 0.10078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