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coloratura 于 2015-3-16 11:02 PM 编辑
Grabskill 发表于 2015-3-15 02:52 PM 
offline game 以前还会经常玩,可是最近的 offline game 挑不起我的兴趣了,苦等着 GTA 5 PC 版本啊。。
...
哦,的确是.我只是玩offline的战略游戏比较多,而且都是老掉牙的了-例如提督之决断,太阳帝国的原罪等
gta5蛮刺激的,之前试过了gta4,很特别的游戏,完全挑起了我隐藏的暴力性哈哈哈
行,不过这游戏得开发好一会,我现在只是在做server那里的东西,还没做client的部分
话说回来,这论坛很静,就我们几个人而已。另一个所谓最大的华人论坛也是冷清清的(除了国内时事+jiz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