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阿超~ 发表于 2014-12-22 02:20 AM 听说现在行情都是10k,象潮州人四点金有的要省的话女方就不要求的
PING萍 发表于 2015-1-27 10:55 AM 很好噢!很高。。你是潮州人所以不需要烧猪,烧猪是福建人的。。
kuikuikuikuikui 发表于 2015-2-10 09:00 AM 是咯,我家婆要给我们的,可是我们不要~
emilying 发表于 2016-1-16 01:58 PM 13888................
~幻羽~ 发表于 2016-1-14 11:55 AM 我以为只有客家人才需要烧猪原来福建人也需要哦
~幻羽~ 发表于 2016-1-14 11:59 AM 其实我有很大的疑问@@ 女方收到的聘金是包括金饰吗?
PING萍 发表于 2016-2-15 12:33 AM 好高哦~~~ 是对方自己开的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44 AM , Processed in 0.10153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