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JackKoh 发表于 2014-10-23 06:57 AM 也算一点点是吧… 不过,也还好啦。
wenus 发表于 2014-10-23 11:23 AM 聘金是 对方父母拿来办女儿的嫁妆, 嫁妆也是全部跟着你去男方的。。
PING萍 发表于 2014-10-23 11:27 AM 以前有一点 点 就是大户人家了。。
JackKoh 发表于 2014-10-23 12:18 PM 从来不想过要计较, 毕竟, 娶一个老婆就等于娶一个家族,
wenus 发表于 2014-10-23 05:41 PM 所以 大大的都是女儿咯??
wenus 发表于 2014-10-24 10:30 AM 宝贝女儿 以后的聘金你会如何取决??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00 AM , Processed in 0.23948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