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Wong_aiai 发表于 2014-11-8 07:05 AM 看女方家的环境,再看自己的能力才能决定吧。
Wong_aiai 发表于 2014-11-10 01:19 AM 好难过,原来我男相!我是女生,只是站在男生角度,说说聘金。
kuikuikuikuikui 发表于 2015-1-15 01:24 PM 我家他家都潮州人,昨天他父母刚来过大礼了,聘金有10千,也有四点金~ 至于烧猪那些就我们推掉了,认为不需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7:52 PM , Processed in 0.09336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