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Yamahay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馬“兔女郎”要改信伊斯蘭教

 关闭 [复制链接]
Yamahayu
2014-6-29 02:48 PM
irishlavender 发表于 2014-6-29 01:58 PM
嫁dato有多难?有多出息??

嫁royal才是够门道。


你的回复是最顶
UniqueSuzanne
2014-6-29 04:02 PM
進伊斯蘭教比較容易找到有錢人啊
XLB8
2014-6-29 04:10 PM
不意外啊~fb专业都写过问,照片都包头了,而且还上过马来节目?
日久生情{误}
pulvee
2014-6-29 04:39 PM
她信什么 没有关系吧
sometime
2014-6-29 05:29 PM
混到国外去~嫁给外国大亨不是更好!
真是不会想~
~可怜没人爱~
2014-6-29 05:45 PM
浪费~ 之后的模特事业肯定也受影响啊~

不能暴露穿着~
walao.
2014-6-29 06:04 PM
合法的4女待1夫

▇【●_●】▇
2014-6-29 06:12 PM
还找到有钱马来男朋友。

重点是有钱
▇【●_●】▇
2014-6-29 06:15 PM
青色豆豆 发表于 2014-6-29 12:48 PM
是啦,之前很100%华人样  突然之间喜欢抱头巾喜欢写马来话   华人朋友很多他都不参了  因为怕华人朋友打扰 ...

写英文的多
hau123456
2014-6-29 06:37 PM
到时会不会又就有一个尸体被宗教局抢的新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