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irishlavender 发表于 2014-6-29 01:58 PM 嫁dato有多难?有多出息?? 嫁royal才是够门道。
青色豆豆 发表于 2014-6-29 12:48 PM 是啦,之前很100%华人样 突然之间喜欢抱头巾喜欢写马来话 华人朋友很多他都不参了 因为怕华人朋友打扰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8:02 PM , Processed in 0.12315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