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Yamahay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馬“兔女郎”要改信伊斯蘭教

 关闭 [复制链接]
miamiaomiao
2014-6-29 06:50 PM
真的很可惜。。。
BlueWinter94
2014-6-29 07:22 PM
浪费了咯。。。
她的转变真的是很大
huilengfong
2014-6-29 07:33 PM
真的?这个教能进不能出,请仔细想清楚。不要以为是好玩的。
焦瓔珞
2014-6-29 08:09 PM
valentin 发表于 2014-6-29 01:46 PM
也有可能是受到什么刺激

也有可能 哈哈
可能她之前的工作一直暴露身体,所以外人的眼光让她很不自在吧
然后突然觉得包全部会让自己在心理上有安全感。
毕竟一个女人只是单纯为了工作穿着性感,
如果一直引来 一些不尊重自己曲解自己的言论 或是男人邪恶的眼光,
久了 肯定会造成心理上的负担。所以就会造成改变的反差这么大


http://tw.gigacircle.com/644448-1
刚刚看到的
被猫咬的狗
2014-6-30 11:56 PM
一定是有天大的好处的啦
maplestory
2014-7-12 12:21 PM
是啊,钱 是万能的 没钱万万不能

她也是有选择权, 尊重其他宗教~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andry697
2014-10-16 02:30 AM
美女,有点可惜~~~
blythethin
2014-10-16 03:56 PM
好可惜啊,她父母允许就好。。。
myway_mystyile
2014-11-4 11:51 PM
有很多男人娶马来妹
报纸不是很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