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DominicPang 发表于 2014-5-16 05:22 PM 管理员,我能够怎样跟你们联络?我需要拿一点资料,可以给电话还是怎么啊?
DominicPang 发表于 2014-5-16 05:56 PM 我需要一封信,可以证明他,以公司jbtalks 开户口, 这样一来才能把资料带上法庭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认证卖家-版主以上使用
2011热心热血奖
赫赫之功
周董周杰伦
S.H.E.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6:18 PM , Processed in 0.09878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