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lovely0315 发表于 2014-1-22 04:52 PM 那就叫你老公自己收尾咯,真的,建议你,回自己家吃团圆饭。等行了华人婚礼,真的就没有借口再回娘家吃团 ...
cutesharon 发表于 2014-1-22 08:33 AM 那你有决定了吗?哈哈~
cutesharon 发表于 2014-1-22 04:53 PM 哈哈~那我要试试看了,如果真的行得通的话可能以后结婚了也可以这样做^^ 谢谢你呀~
lovely0315 发表于 2014-1-22 04:56 PM 不是距离近就能够下午在这里吃团圆饭,晚上在那里吃团圆饭的哦~ 我婆家和娘家距离差不多1个小时半,老公 ...
Colviy 发表于 2014-1-22 08:18 PM 最后还是在婆家
LuV_v 发表于 2014-1-22 10:59 PM 我是 午餐在妈妈家 晚餐在老公家
cute@martin 发表于 2014-1-23 07:58 AM 不客气哦,希望你真的能够顺利在两边家人那边吃团圆饭
May83 发表于 2014-1-23 08:14 AM 我是西马人,我老公是东马人。 我们讲好一年在西马过一年在东马过年。公平。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5:40 AM , Processed in 0.08418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