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里已经很久都没有吃团圆饭了,所以从拍拖到结婚后都是在家婆家吃。
有时候做女人真的很为难,以前我和我老公同居的时候,每年的年初二都是我姐姐回娘家一起吃饭的日子,顺便接我奶奶过来一起吃,很开心。可是自从结婚搬进新家后,就没有了这回事儿。
那时候有在家婆面前轻轻带过这个问题,那时候家婆就那一句:她爸都死了,家里有没有人,回去做么?
听到这一句话,什么mood都没有了

当时在想:这是什么道理啊

她...好像忘了我不是孤儿,我还有姐姐和弟弟,娘家还有家人啊!!! 就因为她自己没有回娘家,就认定我也不需要回娘家似的


就这样已经过3年了,幸好当初我坚持新房子一定要在我娘家附近,现在唯有在平常日回家聚一聚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