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cute@martin 发表于 2014-1-21 01:04 PM 不靠近是两个州属的距离? 我还是觉得这种事情能商量的,明白两边都不想得罪的心情 所以一方面你要和你 ...
麥爾文 发表于 2014-1-21 05:04 PM 通常要去男方家的喔 也有看過午餐先和女方家吃 最後晚餐才和男方家吃
hayashi 发表于 2014-1-21 05:21 PM 反正不是最后一年就是两年可以在自己家吃团圆饭了,以后还怕没机会跟家公家婆吃团圆饭?
AdamInBlue 发表于 2014-1-21 05:35 PM 注册了就是合法夫妻了,嫁鸡随鸡,所以当然回男方家里吃先
jazz32188 发表于 2014-1-21 07:19 PM 你就跟你妈妈讲 嫁出去的女儿就像泼出去的水
Colviy 发表于 2014-1-21 07:43 PM 我也是今年注册 也在烦恼这件事
luely 发表于 2014-1-21 11:05 PM 我也是注册了…… 不过我是回自己家吃……
吃饱闲空1 发表于 2014-1-22 03:09 AM 谁一家cincai 下,提早吃咯 电视上看到的:嫁出去的女儿就像泼出去的水
cutesharon 发表于 2014-1-22 08:24 AM 就是男方在新加坡女方在JB, 如果custom没有塞车的话两边吃应该没有问题, 毕竟是第一年遇到这样的问题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2:55 AM , Processed in 0.14930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