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Agneswei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问一下,为了过年,你们总共花了多少钱??

[复制链接]
LuV_v
2014-1-23 10:51 PM
Agneswei10 发表于 2014-1-23 09:26 AM
想问下,现在的红包最少包多少??

我啊 打算四 / 五块就好

经济不好啊
yen5575
2014-2-6 11:25 PM
最少1千以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