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ImKyo 发表于 2014-1-21 09:40 AM 前几个月家里有丧事所以新年不可以庆祝红包也不用派
ImKyo 发表于 2014-1-21 09:54 AM 没关系~生老病死避免不了~ 最惨的是等着花红来过年的同事一直和我诉苦~因为老板还没出花红
ImKyo 发表于 2014-1-21 09:59 AM 我的应该这个星期出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7:36 AM , Processed in 0.10072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