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Agneswei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问一下,为了过年,你们总共花了多少钱??

[复制链接]
Agneswei10
2014-1-21 10:11 PM
raiinbow 发表于 2014-1-21 10:05 PM
省钱是这样的咯 

想染头发也止步了 

自己染应该可以的,我看我的有些朋友自己染都染得不错哦~~
Agneswei10
2014-1-21 10:13 PM
cheehau2013 发表于 2014-1-21 10:01 PM
因为一个人买,很吃力。。。。。

买蟹柳来炸,发觉不够,吃点又要买来炸了,我的家通常年 ...

你好像真的还有很多东西没买呢,加油吧
焦瓔珞
2014-1-21 10:13 PM
Agneswei10 发表于 2014-1-21 10:07 PM
哇,你妈妈真厉害,厨艺应该很好咯

对呀 婆婆公公去世之后 大家都不给面子了
都来吃吃完 拍屁股走了

还不错啦。因为婆婆公公是住我这里的
所以新年 亲戚们都会来我家聚会。

亲戚他们最爱吃我妈咪做的 bak kean
Agneswei10
2014-1-21 10:14 PM
Colviy 发表于 2014-1-21 10:09 PM
一年比一年贵~~~
钱一年比一年薄

对啦,工钱又慢起
Agneswei10
2014-1-21 10:16 PM
焦瓔珞 发表于 2014-1-21 10:13 PM
对呀 婆婆公公去世之后 大家都不给面子了
都来吃吃完 拍屁股走了  

吃完就走? 未免有点太过份了吧
焦瓔珞
2014-1-21 10:22 PM
Agneswei10 发表于 2014-1-21 10:16 PM
吃完就走? 未免有点太过份了吧

有一些咯 就吃完然后坐个半小时就走了
感觉新年很没有气氛
还是小时候比较好玩。

Colviy
2014-1-21 10:22 PM
Agneswei10 发表于 2014-1-21 10:14 PM
对啦,工钱又慢起

习惯就好
raiinbow
2014-1-21 10:39 PM
Agneswei10 发表于 2014-1-21 10:11 PM
自己染应该可以的,我看我的有些朋友自己染都染得不错哦~~

我打算过年后再染
prodigy
2014-1-22 02:31 AM
衣 没买,
裤 没买 ,

没人注意这些了...
KweeLau
2014-1-22 07:16 AM
20多30千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