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raiinbow 发表于 2014-1-21 10:05 PM 省钱是这样的咯 想染头发也止步了
cheehau2013 发表于 2014-1-21 10:01 PM 因为一个人买,很吃力。。。。。 买蟹柳来炸,发觉不够,吃点又要买来炸了,我的家通常年 ...
Agneswei10 发表于 2014-1-21 10:07 PM 哇,你妈妈真厉害,厨艺应该很好咯
Colviy 发表于 2014-1-21 10:09 PM 一年比一年贵~~~ 钱一年比一年薄
焦瓔珞 发表于 2014-1-21 10:13 PM 对呀 婆婆公公去世之后 大家都不给面子了 都来吃吃完 拍屁股走了
Agneswei10 发表于 2014-1-21 10:16 PM 吃完就走? 未免有点太过份了吧
Agneswei10 发表于 2014-1-21 10:14 PM 对啦,工钱又慢起
Agneswei10 发表于 2014-1-21 10:11 PM 自己染应该可以的,我看我的有些朋友自己染都染得不错哦~~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4:49 AM , Processed in 0.10495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