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cheehau2013 发表于 2014-1-21 05:43 PM 我单身的。目前办年货包括自己的新衣服用了接近5百了,还没有买完,接下来还有东西又要买呢,过年用费很吃力 ...
Sweet_DreaMz 发表于 2014-1-21 06:48 PM 真的 年货都好贵。。。
Colviy 发表于 2014-1-21 07:38 PM 年货真的贵到~~~~~~ 单单新年衣鞋那些已经花了整千快 但看到的只有几件而已=_=
Yamahayu 发表于 2014-1-21 08:48 PM 我一个人而已,还好衣服去年年尾在泰国买了,不会花很多钱
Agneswei10 发表于 2014-1-21 09:54 PM 还没买完吗??? 新年好像快到了哦~
权鬼仔 发表于 2014-1-21 09:08 PM 我自己一个人就用了2千了,是多了点,但是想想一年才一次嘛。。
raiinbow 发表于 2014-1-21 09:46 PM 衣 没买,穿去年的 裤 没买,穿平时的 鞋 坏了,买 RM40
Agneswei10 发表于 2014-1-21 10:03 PM 小姐, 你真厉害
焦瓔珞 发表于 2014-1-21 09:49 PM 我家里也花了不少钱。因为初一 亲戚们都会来我家聚会 所以我父母一定要买很多食物来招待亲戚 当然 有些亲 ...
Agneswei10 发表于 2014-1-21 09:59 PM 现在的鞋子最便宜都要rm50 , 衣服都很贵呢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4:48 AM , Processed in 0.10111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